产品分类 Products
公司资讯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经理
手 机: 139 6141 0015
座 机: 0519-81668661
全国热线:  13961410015
地 址: 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固废处理全面合格 完成要害管材种类有用供应
固废处理全面合格 完成要害管材种类有用供应
固废处理全面合格 完成要害管材种类有用供应
 
  跟着供应侧结构性变革的继续推进,近来,包括钢管职业在内的钢铁职业相关金属制品职业正在酝酿向好的趋势,但相关职业真正的转折点仍未到来。材料显现,经过近十年的开展,我国钢管职业在产品结构、质量水平、技术装备等方面不断得到优化进步,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钢管制造大国,现在正在向世界钢管工业强国跨进。可是,我国钢管职业开展过程中的阶段性对立和结构性对立现已闪现,成为阻止钢管职业继续、健康、稳定开展的“瓶颈”,钢管职业的深度调整仍在进行之中。
 
  当时,我国钢管职业开展出现产能过剩、企业效益下滑的情况,本钱压力加剧,资金风险上升以及环境等制约要素逐渐增大,深层次对立和结构性对立越显杰出。
 
  据悉,“十二五”期间,我国钢管产值由5673万吨增加到9827万吨,年均增加率为11.61%。其间,无缝钢管产值由2417万吨增加到2858万吨,年均增加率为3.40%;焊接钢管产值由3256万吨增加到6970万吨,年均增加率为16.45%。钢管国内商场占有率超越99.0%,其间,无缝钢管到达了99.23%;焊接钢管到达99.71%。
 
  我国钢管职业为油气挖掘、电力、海洋工程和船只、修建、三化、机械、汽车等职业以及国民经济的快速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原材料保证。世界范围内来看,2015年,我国的钢管产值为9827万吨,同比增加11%,我国的钢管产值占到世界钢管总产值的58.5%。其间,2015年全球无缝钢管产值为4144万吨,同比下降14.6%,我国无缝钢管的产值为2858万吨,同比下降9%,产值占到世界无缝钢管产值的69%。2015年全球焊接钢管产值为1.267亿吨,增加6%,我国的产值约为6970万吨,增加21%,我国焊接钢管产值已占世界焊接钢管产值的55%。
 
  可是,作为钢管职业的大国,我国钢管职业在优化晋级方面却是一大短板,职业结构性对立杰出。有剖析指出,我国钢管职业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商场需求下降,产能过剩对立杰出;二是职业效益严峻下滑,无缝钢管出产企业尤为杰出;三是不公平的商场环境加剧了恶性竞争;四是自主立异才能不强;五是在世界化方面还需进一步进步职业竞争力。
 
  跟着供应侧结构性变革、“十三五”规划等的落地推进,钢管职业的深度调整也现已逐渐铺开。据悉,钢管职业在“十三五”期间,钢管产值控制在1亿吨以内,其间无缝钢管2800万吨以内,焊接钢管7200万吨以内;“十三五”时期末经过推进吞并重组,构成3-5家具有世界竞争力的钢管企业集团;主要动力和环保方针满意国家2020年钢铁职业绿色开展方针要求,工业粉尘、工业废水排放全面合格,工业固体废弃物归纳利用率和风险废弃物安全处置率到达100%;产品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水平大幅进步,完成一批要害管材种类有用供应。我国钢管职业由大到强的开展正在稳步推进之中。
 
  伴跟着职业的供应侧结构性变革以及深度整合,职业内上市公司也正在面对事务的调整、提质增效等等。财汇大数据终端材料显现,一般来说,A股很多钢铁职业上市公司多有钢管相关事务,其具有的钢管事务跟着钢铁职业的变革而进一步优化晋级,一些朴实以钢管产品等作为主要营收的公司面对的调整压力则相对显着。
 
  2017年上半年国内钢管商场出现负增加,焊接钢管产值累计3215.20万吨,同比削减6.74%。海外商场方面,因为国内钢管产品价格上涨频率较快,出口的价格优势正逐渐削弱,加之2017年世界商场对华钢管反倾销仍较为严峻,上半年钢管出现出口“量贬价升”。2017年上半年钢管总出口量为415.28万吨,同比下降7.76%。出口均价为923.21美元/吨,同比增加8.63%。
工 程 案 例 MORE>>
天环环保是一家以废气处理设备技术研发、设备制造、配套项目工程为主的高新企业,坚持以环境保护为基点,紧紧依靠先进技术,务实创新,为顾客提供服务。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9 6141 0015 座 机:0519-81668661 全国热线:13961410015
版权所有 @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