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Products
公司资讯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经理
手 机: 139 6141 0015
座 机: 0519-81668661
全国热线:  13961410015
地 址: 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资讯
喷漆废气处理工程工艺比较及挑选

 喷漆废气处理水喷淋法:水喷淋工艺在大气污染处理上有着广泛的运用,在喷涂工序中也得到运用,例如水帘柜就是一例,其原理是经过将水喷洒废气,将废气中的水溶性或大颗粒成分沉降下来,到达污染物与洁净气体别离的目的。其长处是水资源易得,一起经过过滤、沉积后可回用,最大限度下降水资源的糟蹋,水喷淋在处理大颗粒成分上有着适当高的功率,常作为废气处理的预处理。 

       喷漆废气处理冷凝收回法:将废气直接冷凝或吸附浓缩后冷凝,冷凝液经别离收回有价值的有机物。该法用于浓度高、温度低、风量小的废气处理。但此法出资大、能耗高、运 行费用大,因此无特殊需要,一般不选用此法。 
      喷漆废气处理:可分为化学吸收和物理吸收,但“三苯”废气化学活性低,一般不选用化学吸收。物理吸收是选用具有较小的挥发性的液体吸收剂,它与被吸收组分有较高的亲和力,吸收饱满后经加热解析冷却后重新运用。该法用于大气量、温度低、浓度低的废气。设备复杂、出资大,吸收液的选用比较困难,存在二次污染。 

      喷漆废气处理直接:运用燃气或燃油等辅佐燃料焚烧放出的热量将混合气体加热到必定温度(700—800℃),驻留必定的时刻,使可燃的有害气体焚烧。该法工艺简略、出资少,但能耗大、运转成本高。 
       喷漆废气处理催化焚烧法:将废气加热到200~300℃经过催化床焚烧,到达净化目的。该法能耗低、净化率高、无二次污 染、工艺简略操作便利。适用于高温高浓度的有机废气管理,不适用于低浓度、大风量的有机废气管理。 
       喷漆废气处理: 
      (1)直接吸附法:有机气体直接经过活性炭,可到达95%的净化率,设备简略、出资小、操作便利,但需常常替换活性炭,用于浓度低、污染物不需收回的场合。 
       (2)吸附收回法:有机气体经活性炭吸附,活性炭饱满后用热空气进行脱附再生。这个常常替换活性炭,费用过高。不引荐运用。 
 

 

工 程 案 例 MORE>>
天环环保是一家以废气处理设备技术研发、设备制造、配套项目工程为主的高新企业,坚持以环境保护为基点,紧紧依靠先进技术,务实创新,为顾客提供服务。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9 6141 0015 座 机:0519-81668661 全国热线:13961410015
版权所有 @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