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Products
公司资讯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经理
手 机: 139 6141 0015
座 机: 0519-81668661
全国热线:  13961410015
地 址: 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资讯
油烟废气处理怎么做 油烟净化器维护保养

静电油烟净化器的保养和维护:
  1、定期排出静电油烟净化器的油污。
  2、定期进行静电油烟净化器清洗,否则会堵塞,特别是静电式很有可能会引起触电和引发火灾等安全问题。
  3、静电油烟净化器长期闲置时,需清洗干净,保证净化器处于干燥通风良好的环境。
  静电油烟净化器风机的保养和维护
  1、只有静电油烟净化器风机和其辅助设备完全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投入运行。
  2、在静电油烟净化器风机开机、停机或运转过程中,如发现不正常现象时应立即断电检查,检查发现的小故障应查明原因并设法消除,如发现大故障应立即停机全面检查。
  3、静电油烟净化器风机在运行过程中,应经常查看风机的振动,电机的电流、电压、功率是否正常。如果发现风机有剧烈的振动、撞击、电流过大或偏小等反常现象,应立即停机检查,予以排除后才允许重新启动运行。
  4、经常检查轴承的润滑情况,定期补充或更换润滑脂。润滑脂采用钙钠基润滑脂。

  5、轴流或混流静电油烟净化器风机、电机在管道中应经常维护保养和清洗。

  6、为了不影响叶轮的平衡精度,应定期清除叶轮及静电油烟净化器风机内外表面的积灰、污垢、特别是油污等杂质,防止风机锈蚀。

工 程 案 例 MORE>>
天环环保是一家以废气处理设备技术研发、设备制造、配套项目工程为主的高新企业,坚持以环境保护为基点,紧紧依靠先进技术,务实创新,为顾客提供服务。
联系人:吴经理 手 机:139 6141 0015 座 机:0519-81668661 全国热线:13961410015
版权所有 @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